恪守承诺的,往往恪守静默

晚霞 - 窦唯

遁形在没有概念的时空里,

只有远处奔袭的车流,

证明我还未摆脱现代生活。

一抹绿已悄悄爬上了树梢,

想起了那个故事,

联想

他们,当年也曾在这里走过吧?

空气中弥漫着爱的气息,

这真是个好日子。

万物都很漂亮,你也很漂亮。

暮色就要降临在这片大地,

新的景色就要开始了,

垂下蔓帐的天际,

要将我们吞没在无尽的虚空里。

我要停止脚步了,因为有人在提醒我。

可我知道,

只要沿着这条小河,

我一定能找到回家的路。

再会了,小河,

也许有一天,

我会将所有爱的脚印播种在你的身旁。

这晚霞,这时光,我怎会淡忘?


 
评论
© 困敦1900 | Powered by LOFTER